义勍

在冰墙头上劈叉

【Al Pacino 生贺】可爱老帕八十岁生贺~!(压线还没晚!)

BGM: Can't Stand It – Never Shout Never

(其实从差不多过年开始剪了好久好久,但赶到今天发还是没来得及加字幕和好好调色……我这个拖延症,一边剪一边好可爱好可爱我不行了!然后又看了一遍片子……)


传B站啦~!

求弹幕聚众吸帕~!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25590653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BB8E5631-2732-45E9-9C32-C937C10A074C10531infoc&ts=1588607851073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义勍 | Powered by LOFTER